送走,苏博已经把汤端到客厅里来了,他坐在沙发上,把汤放在茶几上。吴金涩关好门,走到苏博身边坐下:“爸爸想喝就让他喝一口嘛,你要是喜欢,我下次再给你做。你非要和他对着干,小心他以后不给你好脸色看。”
“如果是别的,他想要我肯定双手奉上。但这个…我就只能小气了。”苏博对身边的人一向大方,只是在遇到有关吴金涩的事情后,总是会不自觉就变得小气起来。
听了他这话,吴金涩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感动。反正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大不了回去之后她躲在崔志皓耳边说说苏博的好话,让他不要再和他生气了。
“快喝吧,一会该凉了。”吴金涩催促道。
苏博起身去厨房拿了个碗和汤匙出来,将汤倒进碗中,在吴金涩非常期待的眼神下,喝了一小口。
“怎么样?”虽然自己感觉味道不错,可吴金涩还是很期待他的评价。而且心里也不是很有底,毕竟是第一次做。
细细品味一下,苏博勾起唇角,毫不吝啬的对吴金涩夸赞:“看来我们家金涩对厨艺还是很有天赋的,第一次煲汤就能煲的这么好喝。”
得到他的夸赞,吴金涩紧张的心情算是落了下来。“你喜欢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