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 万里无云,暖风吹的人心情都好了。
现在知识模块情况如下:
三字经(精通):5%
千字文(精通):3%
百家姓(熟悉):65%
弟子规(精通):2%
孝经(精通):57%
幼学琼林(精通):1%
大学(熟悉):35%
中庸(熟悉):100%
论语(熟悉):100%
孟子(熟悉):100%
诗经(熟悉):100%”
礼记(入门):100%
周易(熟悉):100%
尚书(入门):100%
左传春秋(熟悉):100%
目前就剩大学,礼记和尚书的释义不会背了,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用上记忆强化水还是还是可以做到背下来的。
毕竟只有礼记是大头,礼记光原文都接近十万字, 更不要说释义了。
抽奖两次之后, 结果还不错, 一次空白,一次抽到了红格, 笠翁对韵(入门):100%, 这一个月他可以好好研究下作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