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发现你进去就是理论课,就是跟实践完全就不是一回事儿,就是也很难受,其实自己的也挺差的,因为就是虽然读了研究生,但是感觉真的没有学到什么,就是本科也是三本就是这种情况,就是就是整个实力还是比较差的,就是工作上,就上了一个礼拜的班儿感觉完全就是有点觉得很难很难。拿下来就是也没辞职,就是很难拿下来,还不如人家刚毕业的,就是普通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工作一年的学生的能力强,男孩都是男孩,就我一个女孩。
就是感觉就是现在最近也很纠结,一直每天跑男了都在想着找工作,然后也投了很多简历,也投了一相关的,就是比如说培训学校的一些老师或者是。不太想从事本专业相关的吧,因为我感觉自己就是想问一下你,你对自己自我感觉比较优势的是什么?我感觉其实我优势的话可能就是亲和力比较勤奋,我每天可以做到5:30起床这种的,就是亲和力比较好,其实脑子挺笨的,前面我还觉得可以有一方面发展,就像人力资源方面,所以说你脑子很笨,这就把你堵死了。本身你是做专业的对吧?
这方面应该讲是你的优势,而恰恰这一方面现实当中又是你的劣势是啊,你对自己的人生有什么样的一个展望或者说一种希望,其实也挺希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