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门,来到这后街的理发店,此时已有不少人,这家店一直以来生意都挺好的,听老板说他们这家店已经有十多年了,也算是家老店吧。
进了店,有工作人员上来问道:“两位是要理发吗?”
“哦,就是她洗吹下。”我指着我身边的王萍说道。
“好的,请跟我来。这边洗头!”工作人员说道,带着王萍洗头去了。
又看了看这店里头,我找个了地方坐了下来,又找了几张报纸和杂志,边看边等着。
待得王萍洗吹完,我开始付钱时,王萍说什么也要自己付钱,显得很是执拗,让得我很是意外又无可奈何。出了门,王萍才说道:“总不能什么都要你付钱,你现在还是学生呢,都是花的父母的钱,你爸妈很辛苦的。我现在怎么说也自己挣钱啦!........”
听着这话,我十分感动,她不但为我着想,也为我家里的父母着想。我想家里的爸妈如果知道她这么好,知道我们在一起,一定会非常开心的。我想什么时候应该把这事告诉爸妈。
但是我心里总感觉有点不对劲,看着王萍,我说道:“那好吧!不过,吃饭就我请啦!”虽然我没挣钱,那时甚至都没想过挣钱的事,但是这并不影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