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出成绩的日子里,其实我心里并不好受,既是期待又是忐忑。不是心理素质不够好,而是有些事毕竟自己还是很在意的。当你很在意什么东西的时候,难免总是会想着它的。
有时候我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些,可是父母或者其他长辈又总是提起,每次见到都会问道:“二绿啊,那个高考成绩出来了没啊?什么时候出来啊?......”弄得自己不去想都不行了。
等到估摸着该出成绩的那几天,一天中午我就慢悠悠上了街,去了一家网吧想查看下成绩出了没。这时代的发展有时候真的是快得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就说这网吧吧,这才这两年我们这街上就有了不少网吧了。而这网吧的出现不知道害了多少的中小学生。经常听说有不少小学生,中学生经常逃课去上网了,成绩一塌糊涂。等到我到了网吧,发现果真基本全都是小学生和中学生在里面打游戏,虽然里面环境很不好,可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入迷很开心。就像是吸毒的人,在垃圾堆里吸都感觉像是待在天堂里一般!
看着那些叫喊着的小家伙们,我心里不禁感叹:“这上网,真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啊?......”很多东西本来是个好东西,可是一旦太沉迷于其中,就会变成有害的了。所以人一定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