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后,感觉像是解脱了,可是却又有种说不出的忧愁!自己都不知忧愁从何而来。想着无论怎样,都应该开心才对,但是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感觉整个人不是解放了,而是被一种无形的枷锁锁得更牢了,让得人动弹不得,让人憋屈却又无可奈何!
考高完后,阳仔就要去广州了,他独自一人前去。长大了之后,好像独自一人的时候增多了——独自一人出行,独自一人吃饭,独自一人伤心,独自一人伤神!送他上车后,我也准备回家了。其实,我也想出去打个暑假工,就算赚不到钱,见见世面也是好的。只是真的感觉特别的累,那种一直以来的莫名的疲累和嗜睡,似乎一直都没好过。于是就只能想着回家了,回去那安静的山村里,那间茅草房中那张硬板床上去好好睡上一觉。只希望一觉醒来后,一切的疲累都能够一扫而空!
我有一种预感,回家后,自己一定能一睡千年,醒来后已是沧海桑田!
看了看这间自己住了差不多两年的地方,突然有一种不舍,不禁鼻子酸酸的!虽然报填志愿的时候还会回来的,可是却感觉这次离开,就永远不会回来了。或许自己曾经想要逃离这里,可是此刻有的只是深深的不舍!看着房间里的一切,感觉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