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可以一闪而过的话,我希望高中这最后一段时光能够过得快一点!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念头啊!无数人都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可以多复习段时间,可是我却想时间过得快一点。不是因为我复习好了,或者准备充分了。而是我觉得这最后的时光真的好煎熬啊!那种煎熬,令得我难以忍受,心里好像透不过气来,真的好想放松下来,真的好想一睡千年!
在高中这最后的时光里,我过得很是疲累,总是那么的精神不振。说有什么烦心事吧,好像也没有;说是很努力吧,也并没有!那种其他人有的紧迫感,我也有,可是我却并没有别人那么拼命。总是感觉到莫名其妙的累,似乎也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在时时刻刻压迫着我,仿佛不将我压倒誓不罢休!我顽强抵抗着,可是越来越劳累,感觉越来越有心无力。我甚至担心自己会坚持不到高考到来。
后来,我想了下,这种压力可能来源于自己平时的不努力,来源于一开始时的基础不扎实,就是有点担心自己的实力,有点担心自己高考考不上好的大学而让父母失望!我是真的不想考到他们失望的表情。可是玩的时候,怎么就想不到这些呢?我总觉得我身上欠缺些什么东西。虽说人无完人,可是,我觉得我缺的这种东西,可能是致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