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考试考得不好,让我心里颇为不好受!事后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不能再去沉迷于,荒废宝贵的时间!
而且我告诉自己说:“二绿啊,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值得你去学习和尊重;就算你讨厌他,可是他还是有值得你去学习的地方;说难听点,就算他是坨屎,也还是有你值得学习的地方!要尊重别人,向别人学习”靠着这种自我安慰或者说是自我催眠的话语,我开始克服内心里对数学老师的那种不喜欢,那种厌恶,在接下来的两节课中听他讲完了试卷。
但是,这期间对我来说,真的就是一种十足的折磨!听着数学老师的那娘娘腔一般的声音,看着他那圆嘟嘟的脸和脖子,我内心深处的那股无名厌恶之火就开始了熊熊燃烧,要不是我用自我安慰,自我催眠的话语来冷却这厌恶之火,估计我自己都早已经被烧死了!就算不死,估计也得疯了!
课间的时候,我对朱宇说道:“这数学其实是挺有意思的,就是这老师太没意思,让我都厌恶数学了!”有一种这个数学老师,玷污是数学这门神圣学科的感觉。
“这老师,我也不太喜欢!”朱宇说道,接着又道:“不过还没有到厌恶的地步,更不会因此厌恶数学。其实,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