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觉醒来,不知道是几点了,反正还没天亮。背上依然还是火辣辣的痛,似乎我就是被痛醒的,这样说可能很夸张,可是多少应该也有点这个原因吧。
我起床,想要去方便下,偶尔起夜也是正常吧。我穿好衣服和鞋,走到外面,天空中依然有星星,伙房里灯还亮着,传出一阵阵摆龙门阵的声音,我一听原来爸妈和伯父、大叔他们都还没睡,还在说着话呢。
我去厕所方便完,看着天上的星星和四周漆黑模糊的景物,呆呆地站了一会儿。内心其实什么想法也没有,只是单纯地抬头看这夜空。这或许意味着什么,但是我不明白,也不想去明白。
夜晚的风,可能会很凉,但是吹到我脸上却没有了那份凉意。我就呆呆一个人站在黑夜中,没有人知道。
过了会,我就走进他们聊天的房间。看着我,大叔说道:“二绿,你还没睡觉吗?你爸打你也是为了你好,以后好好听话。”
“大叔,我知道。我刚刚睡醒呢,看你们还在摆龙门阵,我就进来看看,反正现在也睡不着。”我说道。
“二绿,你背还痛不?”妈妈关切地问道。
“妈,我没事的。又不是第一次挨打。”我说道,还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