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二绿,那可真有马的健壮,驴的倔强。
阳仔是我从小学时开始的同学,他家离我家也没多远。小学开始时我们关系便很要好,属于很铁的哥们。初中时我们虽然没在同一个班,却经常约好一起上学放学,有时候周末还会一起去茶山玩。
初二时,一天中午放学回家吃饭路上,阳仔说道:“二绿啊,中午吃完饭,在岔路口等我,我们一起去学校,顺便有点事和你说。”
“啥事?现在说也一样啊!”我说道。
“吃完饭回来再和你说吧!”阳仔说道。
“好的。”我回道,也没再问其他的了。
回到家吃完饭,我就到岔路口等着阳仔了。天很热,还好岔路口有棵大树,我就坐在大树下乘凉等着阳仔的到来。
过了没多久,阳仔就挺着他的大肚子来了。这阳仔啊,从小就是胖子,时常被同学们嘲笑。我虽然马二绿名字也常被嘲笑,但是嘲笑我的同学们都被我给教训了。再加上学习成绩还不错,好歹当了个班长,还是有点权威的,后来这种事也逐渐变少了。可是阳仔就不行了,经常被人嘲笑欺负,小学时还有我罩着他。初中没在一个班也就不知道他什么情况了。虽然经常一起上学,放学。但是也没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