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不过雅典娜为了击杀鬼谷子也被门牙塔打残血了。
人头1比3!
林立雅典娜回城,顺带标记了下蓝方野区:“不好意思,各位,你们没兵线吃,来对方野区吃野怪吧!”
红方线上的人都比对方低一两级,此时去对方野区,和找死没区别。
曜:“疯子!”
公孙离正在自家野区吃经济,说:“你干的好事,我们比对方低一两级,还去对方野区,送吗?”
瞎子:“公孙离,求你给我留点野怪啊!”
公孙离:“你骂雅典娜去!”
队友又吵开了。
只有撒旦的武则天十分顺从地跟着林立的标记,往对方野区去了。
武则天脚下一片记号,全是林立标记的路线,撒旦跟着走就是了。
看到林立标记路线的速度,弹幕又是一阵调侃。
【大魔王手速可真快!】
【单身30年吧。】
【呜呜呜,学大魔王太累了,队友和对手都不按剧本走怎么办?】
【我学大魔王现在已经死了8次了,我说什么了吗?】
【我估计这把结束会被举报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