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样子也美,追求者数不胜数......
但女神十分的孤傲,看不上那些“一般男人”,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定是完美的,寻常的物质,外表,学历,人品之类自不必说,更重要的是.....要有“神性”!
“神性”这个词,是她自己定义的概念,具体是什么,她也说不清。总之,就是这个男人,说出的话,办的事,一定要有深度,有内涵!还要有远瞻性,能够预见事物的发展,给人一种“会当凌绝顶”的“神”的感觉!比如.....像苏格拉底,亚里士多德的那种。
这跟有钱没钱没关系......
她觉得,女人是人性的,而男人是兽性和神性的。
平时对她嘘寒问暖的那些暖男,什么你冷吗?你饿吗?我给你买个这.....给你买个那......晚上一起看电影吧?一起吃西餐吧?类似这种.....不能说人家暖男人不好,只是.....女神觉得,他们不是男人,因为只是发挥出了人性的一面,看不到他们的“神”性在哪里?
甚至于.....女神都觉得,这些暖男,还不如那些大流氓,因为最起码,那些大流氓.....还能体现出兽性的一面,虽然很渣,但最起码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