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几个小的的都做了,自然少不了元帅大人的。
可如今家里的布匹质量都不咋地,孩子穿可以,她自己穿也不嫌弃,可就是不能拿来给元帅大人穿。
她觉得那样太委屈他o(*////▽////*)q
元帅大人必须穿好的,所以,还是等明天去县城百货大楼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布料或成衣,买来给元帅大人在家穿吧^_^。
做完了几身衣裳,一天中最热的那段时间也过去了。
宁熹光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将近四点钟了,面粉还要静置一段时间才好,她就先去房间眯了一会儿。
一直对着缝纫机扯衣服,眼睛难受的很。加上天热,她瞅的眼发晕,要先缓一缓。
说是假寐一会儿,宁熹光却睡着了。好在还提着心做凉皮,不过半个多小时时间她就醒了。
起来也不睡了,她去厨房看了下,就见面已经静置的差不多了。现在木桶里的洗面水,上层的水是清的,面粉都沉淀到桶下了。
宁熹光将上面的清水倒掉,然后用勺子将沉淀在桶底的面糊搅匀,过筛。
筛掉了面水里的面疙瘩,水里没有杂质了,这才拿出两个平底托盘,刷上一层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