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就是碧枝姐姐,我才敢这般说的嘛。”翠枝对着碧枝撒娇到。
“好了,我们不要这般,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吧。”碧枝又对着翠枝说道。
“好。”翠枝自然是应着碧枝的话,去做自己还没有做完的事情。
而另一头挽歌在锦华苑里用了午膳后也回到了漪月阁里……
“小姐若是您觉得累的话就先休息吧。”临暮提议。
“可我现在还不累。”挽歌摇了摇头说道。
“那小姐您要不去书房练字过弹琴?”临暮又提议。
“诶,不错,我们去小书房吧。”挽歌对着拂晓和临暮吩咐。
“是,小姐。”拂晓和临暮跟在挽歌的身后到了漪月阁内的小书房。
“小姐你是练字呢还是弹琴呢?”拂晓问着挽歌的意见。
“练字吧,你帮我磨墨吧。”挽歌吩咐着拂晓。
“是,小姐。”拂晓就站在挽歌的书桌旁为她细细的磨着墨。
挽歌先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然后才慢慢拿起毛笔练起了字。
挽歌一笔一划的写着她的簪花小楷,虽然字迹清秀但笔锋里微微透着一丝锋利,暗藏了利刃之鞘。
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