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想了一下,违背自己斋公职责,自己可以杀死他们,但是不能让别人没有投胎转世之机会,这样做对天地不公,自己如果真那样做了,搞不好这因果关系不小。
细细想一下,自己在山西之时,打的多少鬼魂离世,他们已经转世不成了,如果长久这样下去,对自己修练不好,照自己修练的速度,自己也是要不了几年,真的要去承受却罚了,到了那个时候,这人间的恩怨帐目,天地可是要跟自己算一下。
为什么斋公们,那么对圣贤相敬,对天地相敬,那是敬天,下恭地,间敬圣贤,他们敬圣贤,那是敬祖先,没有先辈们给自己开的道,自己走不出这个路。
先辈们为了走出这条生路,那是承受多大的磨难,他们才能成为圣贤,只有保持初心,自己才能一往无前,可自己能不做绝事,那是尽量不做绝事。
什么叫绝事,那是不给对方留下一点生机,那叫绝事,把事情做绝了,人也绝了,不符合天地规律,天要降风崔世,地要调流不息,人要固精守气,你做事情做绝了,天地也要绝你一次,本来却罚度过之时,你是要超脱轮回,这已经不符合天意,你绝事情在多做点,到时候天意难测呀,你想顺利而过,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h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