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居少,老百姓生活的就好,可一个父母官没有能力,那一块地方,不是恶霸横行,就是土匪横行,你说老百姓能过得好嘛。
这个神和人,那是一样的,这城隍平时对下属,那就是没有什么要求,等你出事了,你才这样的要求,那样的要求,他们会照你的意思办事情嘛,答案肯定是不行。
为什么说当一个大官不容易,当一个小官,那就是想怎么混就怎么混,说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可你镇压住了,你这官当的舒服,你要压制不住的话,你这官能当下去嘛。
就好比县里面派下来监督村支书的人员,到了村子里面后,那一个村子里面,都有几家钉子户,说这户欠我们村支部多少钱,你去把它给收上来吧,那一户人家,街道没有直通过去,你去和他们家商量一下,把路道直通过去。
你从县里面来了,对他们这钉子户不熟悉,你能办成这事情嘛,办不成没几天也就干不下去了,想不走能成嘛。
相反的事情来了,你就是带住上方宝剑来的,你直接对村支书就下了命令,你什么时间给我把事情办好,办不好你就别干了,不干了你还没有好的下场,为什么,枪可是顶在脑袋上面的。
碰到了这样的情况,你说这村支书能给你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