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了,所以有些事情,不能说了出去。
如果不知道,那就是晕者过日子,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生男和生女那不是一样嘛,前二十年高兴的事情,和后二十的事情比起来,那就不一定高兴,你前面知道的事情,现在看来是好,结局不一定是好。
就像九十年代一样,农村妇女生孩子,前面生了男孩,那是高兴不得了,自己家添丁了,终于生了一个男孩子,自己家有后代了,你就是计划生育我也不怕了,为什么呀,我自己家有男孩子了。
可如今应该娶媳妇了,让这个亲戚给自己孩子找媳妇去,让那个亲戚给自己孩子找媳妇去,为什么呀,社会普遍现象,男多女少,自古以来,中国就是男多女少。
男女比例就是男多女少,阴阳按理说应该平衡才对,可人们的心是歪的,就是明明知道,男女不平衡,可也是睁一只闭一只眼,光管自己一家的事情,对整个社会来说,并不负责任。
先天就是男多女少,在加上人为的破坏,b超机的流行,让人类倒退好几十年,如果没有b超机,你不知道是男是女,只要你生下来了,那就是对社会的贡献,只要是自己的孩子,来到了自己身边,那就是上天给予的福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