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他们抢一块,那一块就没得吃的了,那么抢劫队伍,也就是越来越大,到十天时候,连物品也开始抢劫了,你感觉对还是不对。
陆玉环想了一下,按照阳世之人的行事风格,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按照阴间之人的思维,那就没这回事,这是故意有鬼捣乱,阴间不用吃喝就行,可到了阳间,没有吃喝就是不行,自己一帮鬼们,要没有白建立管饭的话,光吃喝也是成问题的,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这一块来呀。
并不是陆玉环脑子不好用,而是阴间之人与阳世之人考虑事情方法就不一样,阴间动乱,那是争权夺势,可阳间不一样,阳间动乱,必须是百姓先乱起来,投机倒把的才能有空子。
老百姓为什么会乱,那就是活不下去了,才会动乱,首先不是住处问题,只要有地方安生,也就是没事,那么说只有食物,老百姓没有吃喝了,那就是活不下去了,那样也就会乱起来了。
一家没吃的不要紧,那众人给点,饿不死人就行,可要是都没有了,那就会出现大面积的灾民,那吃起来就厉害多了,今天他家没了,明天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