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总归是跟了我近三十年,为我做了不少的事儿。换肝这件事,虽然她一直隐瞒着真相,但我猜这其中一定有猫腻。
但无论如何,我能继续活着是她的功劳,就这点我也不应该不管她。
所以在出院过后,我把公司的事情交给程婉卿过后就又回三角洲养身体了。我虽不喜欢那里,但生活了好几十年,好像也有些习惯了。
三角洲这边有些乌烟瘴气,自我住院过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佬都想在这里插一脚。他们可能以为我逃不过鬼门关,所以狂妄得很,派人都开始渗入我的根据地了。
好在这边我扎根很深,再有一直是顶着白鲨的名号,他那暴戾血腥的本性在三角洲可谓如雷贯耳,还是不太有人敢忤逆他。所以我一回来,那些蠢蠢欲.动的潜入者就开始销声匿迹了。
但这也给了我极坏的印象,觉得不能够再这样坐以待毙了。要么重整旗鼓在三角洲叱咤风云,要么布一场局把这危机四伏的场面彻底压下去。
只是……即使我想回头,苍天允许么?那边的人允许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