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就葬在了三角洲一个山头上,这地方视觉很好,方向朝的是南国那边。塔纳埋葬他的时候我也来了,看着他把他的尸体一块块放进废纸箱里,而后用土掩了起来。
这山头上埋了我们不少弟兄,都是在争斗中死去的。早在白鲨管理三角洲之时,这边还很乱,被他杀掉的两个毒医的余孽隔三差五就来寻事,暗杀了不少人。
我除掉白鲨过后,第一时间就用计把这些余孽除掉了,这地方才太平下来。也所以,以老A为首的雇佣兵对我甚是诚服,也可能是忌惮我。
眼下老A手里的雇佣兵大都已经老了,死的死,伤的伤,也所剩不多了。倒是后来又招揽了一帮人,我就全部交给塔纳管了,他们倒是听话得很。
这山头的树木绿了黄,黄了绿,不知道多少春秋了。山谷中的药花一到花期就如火如荼地开着,妖艳得像个歹毒的妖妇,在蛊惑着三角洲的每一个人。
倚在这山头看夕阳,会感觉到特别凄凉,因为这里是被世界遗忘的角落,人称三不管地带,也因此这地方杀人放火贩药无所不用其极都没人管。
我从来就不喜欢这地方,一年一年,至今三十多年了,从没那一刻留恋过这里。然而可笑的是,我又不得不存在于这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