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感觉,仿佛死神就在我左右,随时可能带走我。
回到院子的瞬间,我就已经扛不住了,车子直接卡在了院门中间,都没办法开进去。我瘫倒在了椅背上,所有的气力全无,在慢慢迎接死神的召唤。
此时此刻,我唯一来得及念想的就是欢颜,唯一的。
于是我拿起了手机,编辑了一个很长的讯息:欢颜,很多话来不及对你说,很多罪孽还来不及赎。我本打算陪你共度余生,却谁知苍天不许。我可能要先走了,如果人有轮回,我下辈子再补偿对你的亏欠。对不起!
编写好最后一个标点符号,我却来不及发出去就两眼一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