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是英语打招呼。
斯蒂芬淡然一笑,跟我握了握手,“嫂子你好,我听得懂中文。”
他那声嫂子很蹩脚,听着像“勺子”,令我忍俊不禁,但也忽然间觉得他挺可爱的。费麒还跟我讲说他凶神恶煞,看来是谣传。
斯蒂芬那几个得力助手倒是个个风流倜傥,也学着他喊我嫂子,那调调真是令人捧腹。有“勺子、哨子、臊子”,就没一个发音对的,估计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我的席位就在费麒旁边,我们俩就没什么好客气了,跟他握了握手就坐下了。秦语在我旁边,我坐下时她轻轻戳了戳我的手臂。
“嫂子,斯蒂芬跟你想象中是否一样?”
“太不一样了。”我笑道。
因为费麒太过于精致,所以我想斯蒂芬肯定也不相上下,却料想他们俩分明是两个不同风格的人,一个玉树临风,一个彪悍粗犷,难以相提并论。
秦语笑了笑又道,“他是个很幽默的人,等以后多接触你就知道了。嫂子,你猜我哥今天的年终奖是发什么。”
“现金呗。”我估计好多员工已经在翘首以盼了,因为拿了年终奖就能回家了。
“这一次啊有两种,中层以上能力突出者发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