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已经被你践踏完了,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你放过我吧。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自生自灭,我不想活得这么累,这么痛苦。”
这大概就是我坐在阳台边想了大半夜的念头,离开他,放过我们彼此。
他没有作声,拉起我搂紧我,搂得很紧,像是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一样。
我感受到他的身子在微微颤抖,颈窝处仿佛有水痕划过,温温的,不断从我颈窝滚落,划过我的锁骨,浸没在我的心尖上。
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所以他们的泪是最令人心碎的了。
我们在黑暗中紧紧相拥,看不到彼此脸上的尴尬和窘迫。但我仿佛听到了自己心脏碎裂的声音,我所有的坚持都在慢慢摧毁。
太爱一个人,所以爱得要放手,这怕是天底下最悲情的爱了。
这屋里好静谧啊,除了我们俩不规则的呼吸声外,什么都听不到。我把头轻轻搁在他的胸膛,这个地方最温暖了,我贪婪地汲取着他一身的温情,因为下一秒我不确定会否永生不再见。
“欢颜,欢颜……”
他一次次呼喊我,声音好悲伤。我猜不透他心里藏着什么,他的计划是什么,但一定是比我更重要的东西,否则他不会一次一次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