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医生告诉我她左腰有些出血,兴许是受了什么外伤导致宝宝流产。她的身体经过了一次大出血,变得异常虚弱,我一刻都不敢离开,甚至都没能去救小凡。
如果老天硬要残忍地逼我在她们母子间做选择,我可能会选择欢颜。当时我就是这样想的,我不敢离她而去救小凡。
好在阿飞找到了小凡,把他救了出来,只是他被薛宝欣重伤,一出来就被我爸带去了翔港就医,同去的还有同样奄奄一息的黑宝和金贝。
我也松了一口气,因为我没有精力去管孩子了,欢颜危在旦夕,她可能要死了。她浑身插满了管子,看着特别的可怕。
医生说她如果下意识里不想活,就可能会死去。所以我一步都不敢离开,眼睛都没眨一下,就怕她忽然就走了,就像伯母和宝宝那样突然。
我整天整夜都握着她的手,却没法温暖她,她全身的温度都在下降,濒临死亡。
我一声声祈求她不要放弃,不要丢下我和小凡,然而她听不见。她静静地躺着,越来越接近死亡,我想她是恨透了我,连睁眼骂我一下都不想了。
我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她昏迷,无能为力。
在第三个晚上的时候,她又大出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