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午直飞省城的飞机,收拾了一大箱子的行李。
我想在老家多呆一段时间,远离这地方,心情可能也会变得好一些。
收拾好东西过后,我心又空落落了。我想小凡,特别想把他带回家给爸爸看看,尤其是妈妈到去世都没看上他一眼,心里一定特别的渴望。
只是一想到秦家跟我争夺孩子的场面,我就不敢去要了,我很累,再也经不起那些无谓的争斗了。
夜里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到阳台边看了下,居然又下雪了,纷纷扬扬的。我想起了那次小凡摇摇晃晃走在雪地里的样子,不自觉竟笑了出来。
好想见见他啊,他一定也特别的想我。
我心下一动,就穿上衣服悄悄下了楼,开着车来到了秦家大宅外面。秦语说小凡现在很好,那他一定是在这个宅子里。只是这院落太大,弄不清楚他在什么地方。
我就把车停在了宅子左侧的地方,这里没有监控,也没有人看到我。我看不到小凡,在他所在的地方呆一会也好。也不知道他在这宅子里快不快乐,有没有想我。
这会雪下得越来越大了,铺天盖地的。我把帽子戴上就下车了,靠在车边张望着围墙里面,但除了层层的屋顶和飞雪之外,我什么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