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好像瘦很多了,脸都快变成锥子脸了,在几个月前我看着还很圆.润的。
我六点多才出门,天已经放晴了,但还很阴霾。我开着车直接往C大外面的小碉楼而去,那是我们学校的标志性建筑。
小碉楼算是仿历史作品,高约三百多米,据说是当初为了吸引莘莘学子来读书而建的,设计师是学校毕业很多年的一个师兄。
在大二那年,商岩生日那天我说要给他一个永久难忘的生日,就早早在这里扮了一只女鬼,让小沐和阮峰把他骗过来。
结果是我没有把他吓到,他却把我给吓了半死。但后来他说很开心,于是以后每年我们都在碉楼上庆祝生日,非常有意义。
我不知道今天他是否在,小沐和阮峰去了没,四个人聚在一起的话,也是很开心的。
碉楼在雨夜幕中显得非常森严,因为是仿古的,所以色调都很斑驳,给人一看这就是古代那种诡异的碉楼。
我把车停在楼下,拎着生日蛋糕从后门钻了进去。楼里面有些昏暗,我一层层往上爬的时候还微微有点恐惧。即便知道这是仿历史作品,但还是抑制不住心里本能的害怕。
也不知道商岩在不在上面,在的话,希望我的出现能给他些许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