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号,不冷不热,没雨没风,恰到好处的适合比赛。
虽然连续的高强度运动,已经累垮了很多球员了。
但是,八荒的球员,个个都精神焕发!
上午率先开打的前四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八荒在踩场以后,就地观看了一场。
但是过程和结果,对于他们来说,仍然是不痛不痒。
他们只在乎下午的比赛,下午的关键一战。
还没看完,就被周源召集,一起去吃了中餐,再就近安排了一家酒店,开了20来间钟点房,强制睡午觉休息……
镇江,长江路,奥林匹克中心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打!
这意料之外而来的最后一张晋级卡片,到底会花落谁家?
看台上,背心哥作为八荒唯一一个远征球迷,在拿着大喇叭,唱着,吼着……
“长沙,霸蛮嘞!
长沙,硬扎!”
八荒的人很感动,很庆幸,还没有被放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吉林千家率先开球!
双方都是442,菱形中场站位。
八荒这边主力出动,还是那批人,还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