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现在挺想去发达地区,之前都不想去,觉得那里不好安家所以不想在那里工作,而我现在觉得应该去看看市面,将来在哪里工作和毕业地区关系不大。(可能还因为在那边读书离父母近,虽没考上中南,但去江南的话感觉很有面子,或者说很随缘)试想一个东华大学的化工硕士毕业生和一个竺荷大学的硕士毕业生,竞聘同一个职位,他没法歧视竺荷的学生,你东华专业又不是很前,学校49名倒是比竺荷多很多,但也不是前30,而且两个都是211,有什么可歧视的,东华不像华理又不至于公司抢着要人。江南复试太靠后了,虽然可能性很大,但还是不值得去冒这个险,又不是不奋斗,又不是不努力,又不是不冒险,我冒险过所以才考研而不保研只求进211好点的学校,提高自己的就业平台,奋斗了,失败了,我无话可说,调剂的话算是第二次机会了,所以只求稳点,我也不想再为复试录取的可能性而准备时慌这慌那的,我要休息了。
好好准备物化,联系下导师,竺荷一录取,后面的不要算了,我才不想去准备什么有机、高分子。就像原来一样吧,不想去发达地区。竺荷的大学竺荷人肯定多,和湖南相临也不远,找对象也算有优势。
90%会录取,没必要再准备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