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于是也打算回去和芙拉沃汇合。..cop> “算了…我也回去吧!”斯内克道。
“但我们好像被困在这里了,无论怎么走,沙子似乎在向后移动…”阿斯特有些苦恼的看着脚下。
“什么?”斯内克从马上跳下来,黑色长枪背在身后。
“沙子在移动…”
“哎…果然不该来这里啊…”斯内克有些后悔道。
“你叫什么?小子…”阿斯特对斯内克道。
“斯内克…你呢?”
“阿斯特…”
“阿斯特?”斯内克似乎觉得有点熟悉这个名字,但神经大条的他又想不起来了。
“怎么了?”
“没什么…我们还是想办法出去吧…”斯内克摇了摇脑袋。
………………………
一个小时以后,两人仍然被困在这里,动弹不得。
“我快不行了…好热啊…”斯内克身冒汗,外面的斗篷也脱了。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滚烫的沙子,仿佛要把人烤干。
“你没事吗?”斯内克羡慕的看着阿斯特一脸平静。
“啊…我啊…”阿斯特道,“我是火属性魔力啊…”
“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