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条件门槛实在是太低了,考试不挂科?大学考试不挂科,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很难,只要好好复习,上课认真听讲就行!
而不少大四快毕业的学生,虽然对于自己不能多享受几年这种近乎白送的福利很是不爽,恨不得重回大一接着上,但是也是很快收拾起了心情,准备考研,开玩笑,不管考得上考不上,只要考就有五万,考上了额外五万,这就是十万块,加上每年的补助还有五万,这尼玛上个研究生,下埔市房子的首付就出来了啊!
而最乐得慌的就属大一的新生了,他们是最为受益的人群啊!
就连吴永国自己,也是琢磨着,是不是也重回科研一线,拿出点研究成果来,那可是一百万啊!
当然,对于吴永国来说,他当然知道,这种奖学金的设置有多大的好处。..cop> 以往,要获得奖学金,要付出的努力有多大,很多人都清楚。
所以,很多自认为绝对拿不到这种奖学金的学生索性破罐子破摔,甚至连挂不挂科都不在乎。
但是现在只要不挂科就有钱拿?
不管学习好的还是差的,肯定都会埋头苦学了啊!
至于研究生那边的福利就不说了……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