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马屁?他是我弟啊……。
“陈大人此言谬矣,做人应该审势度时,吴王要的是所有臣工全部上书,不然就不会称帝。
这个时候,也是他对人心检测的时候,不想留下污点,就该跟我们一起上书啊!
跪下求他称帝,这样,吴王的面子上好看,您也会得到重用。”
陈浩的心里咯噔一下,此刻才知道自己错了。
原来,用性命去帮一个人是不会得到感激的。
帮了他,还要恭维他,说他的好话,歌颂他,赞美他。拍他的马屁,表示自己心甘情愿。
而且要拍得恰到好处,重了不行,拍得重了,这匹马吃痛,会给一蹶子。
轻了不行,因为马不解痒,会觉得是敷衍了事。
做个人真难……在皇帝的身边做人更难。
我丨干嘛要为他活着?干嘛要跟们一样活得那么累?
老子要为自己活着,我拍妗子个腿?
所以,陈浩冷笑了:“胡说八道!吴王难道没了我就不做皇帝了?其实我在这儿根本就无足重轻,们拿主意不就行了?”
陈浩真懒得上殿恭维姐夫,太假了!听到那些歌颂跟赞美的话也觉得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