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常遇春说得对,自古以来战争就是这么残酷,死我活,咱们是幸运的,没有在最后一场搏杀里被最后一根利箭射死。
活下来的就是幸运儿,也是老天的宠儿,别难过。”
没错,这年头每个人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活着,饿死也好,战死也罢,反正是个死。
对于战死的人,反而得到了荣誉跟尊严。
自己带着这么多女兵东征西讨是为了啥?还不是想杀出一片蓝天,活出气势,活出尊严?
所以,陈浩擦擦泪说:“大家……回去吧,明公会论功行赏。我要在这儿住两天,祭奠那些死去的冤魂,不然,晚上睡不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