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不喜欢这个称呼,以后我称呼相公行不行?”
陈浩说:“不行,我也不喜欢相公这个称呼。”
“那我以后叫啥?”
“叫我陈浩吧。”
“那不行!”雪姬说:“直呼相公的名字,是大不敬,人家会笑话我不懂礼数的。”
“想叫我啥?”陈浩又问。
“有没有乳名?”
“啥叫乳名?”
“就是吃奶的时候,家里人喊的名字,她们叫啥,我就叫啥。”
陈浩想了想说:“有,我每天晚上吃奶的时候,玉环跟云萝都是叫我……死鬼!”
“啊?”雪姬一听哭笑不得了,抬手打他一拳:“那我以后也叫……死鬼!”
这时候她明白了,原来陈浩每天晚上都在吃玉环跟云萝的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