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解决的事情又多了起来。
阿慧在心中默默的记下,想着什么时候和袁贵嫔说清楚。喝了一口茶,就站起来往长乐宫去了。
给人做媳妇还真是辛苦,她这种只想面子上过得去的觉得倍感煎熬了,无法想象那些必须做的很好很好的。
到了长乐宫,正赶上吃午饭的时间。已经摆好菜了,满满当当的一桌子,有十多二十个菜。每个菜都做得精致可口,光看着就很有食欲。必定下了不少的功夫,也花了不少的钱。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皇室凌驾于百姓之上,被百姓当做神明一般供奉。皇室吃着百姓的,用着百姓的。现在百姓正在战场上流血,他们却依旧如此奢侈。
阿慧怎么都不相信太后一顿一个人能吃二十多个菜,看得她无比忧心。
不过她忧心并没有什么用,她不过是个女人,可惜是个女人。
阿慧看着这一桌子的菜发了会儿呆,没注意到太后已经从里间屋出来了。
太后被人搀扶着往桌边走,“皇后过来了。”
阿慧行礼,“臣妾给娘娘请安。”
“皇后有心了,还过来伺候哀家用午膳,亲生女儿也不过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