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玉华宫出去,阿慧溜溜达达的回了昭阳宫。
到宫里来这几天,她居然第一天是最清醒的,现在却越来越迷糊,越来越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本来想一边走一边捋一下脑袋里的事情,捋了一下才发现根本捋不清。
算了,她只有这么点个本事,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已经到了昭阳宫,阿慧伸了个懒腰,明明什么事情都没做,浑身上下却说不出的疲倦。
回去好好的睡了一觉,这一觉睡的非常踏实。都没有怎么做梦,一觉到了天明。
阿慧睁开眼睛的时候,太阳已经好高好高了,挂在天空有些晃眼。
她一起床,外面就有人端着水进来伺候。阿慧一边收拾,一边听香风在耳边说“娘娘,太后好像又生病了,娘娘要不要过去看看?”
阿慧打了个哈欠,问“又生病了,怎么那么爱生病?”
“人吃五谷杂粮就没有不生病的,可能是上次还没有好利索。说是又勾起了旧病,现在正在卧床休息。”
阿慧还是不相信她这个说法,心里实在不愿意过去,忍不住就又抱怨了一句,“太后今年也才三十多岁,这么容易就生病,该不是要随先帝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