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过去就过去,她又不害怕谁。
阿慧换了衣服,略微用了些吃的就过去了。过去了不知道太后会不会给她吃东西,现在吃饱了准没错。
现在是请安的时间,可是阿慧到了长乐宫发现屋里一个人都没有。不像前几天,屋里坐满了人。不仅没有妃嫔,连宫人都没有看见一个。
有些奇怪,阿慧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了。
太后估计是心里不舒服要搞点事情出来,那也没办法,是她的必须要给她。有什么招式就来吧,她不怕的。
坐在着有些无聊了,阿慧自己给自己倒了杯茶,很有兴致的喝着。想着再等一会儿,如果还是没有人的的话她就要走了。
是太后让人叫她过来的,过来了却把她晾在这里不管,她现在如果走了,算不得没有礼数。
再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人过来,那就真的不能怪她了。
阿慧起身准备往外走,刚迈了一步出去,不知道从哪里就冒了个嬷嬷出来,挡在她面前问:“太后病重,皇后过来悠闲的坐了一会儿丝毫不关心太后的病情,现在就要走了吗?”
这可真是冤枉人,她根本不知道太后病重好不好?
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