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拆迁指挥部来说,他们并不急,这片棚户区大着呢,这块区域的拆迁户不签,他们就把精力放到其他好打交道的人身上,这段时间也是成绩斐然。
宏图房地产开发公司同样不急,他们资金压力不小,因为他们在其它区域也在搞拆迁,这里现在不签,刚好可以缓解一下资金压力,过几个月再签的话,他们的资金压力也就没这么大了。
他们不急,这些临时加价的人就急了,他们守着这几十年的破房子干什么?还不就是想多补偿几个钱吗?他们想着漫天要价,让拆迁指挥部和宏图房地产开发公司就地还钱的,可是谁成想,别人根本不跟谈了,这就让他们抓瞎了。
别人不谈,他们总不能把自己的房子强卖给别人吧?
他们等了几天,没动静,又等了半个月,还是没动静,这一下不着急才怪了。
特别是他们看到原来印刷厂的那些工人们,一个个都已经搬进了新房,一个个兴高采烈的,小日子过得别提多舒坦了,这一下他们可就后悔了。
吴天海更是又愧又悔,当初他是口头答应了跟拆迁指挥部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人无信不立,他反悔加价,就等于是失去了做人的诚信,这让他能不惭愧吗?
而现在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