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按照原来的办事流程,有的时候盖个章要跑好几个职能部门,而且是跑来跑去,工作人员的态度也很差,这早就让许多办事人员怨声载道了。
而按原来的办事流程,想要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有效监督,那是非常难的,市政府总不可能在每个职能部门每天派个人去盯着吧?
而如果真的设立了这个行政服务中心,那在整个大厅里设置一两名监督人员就够了,办事人员如果不满意的话,还可以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那些工作人员平时就算态度再差,在这样一个环境里,总不至于还敢肆无忌惮了吧?
魏子明也听说过在南方几个省,已经普及了行政服务中心,不过,在燕北省,还没有哪个市设立这行政服务中心的,要是宝州市搞了这个,倒也是开燕北风气之先了。
魏子明看了那份方案,点头对苏星晖道:“苏星晖同志,这份方案真的写得非常好,我觉得是很有可操作性的,所以我个人是认为可以试行的,不过呢,这还要在市长办公会上讨论一下。”
苏星晖点头道:“这个是当然的,不过我希望能够快点讨论通过,因为我邀请了一些投资商,马上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