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所,问雷鸣元旦休不休息,雷鸣说他也休息,苏星晖便说下午有便车,让雷鸣下午在派出所等着,他到时候来接雷鸣。
雷鸣高兴的答应了,他虽然是派出所所长,可是也是没有车可用的,每次回去都得老老实实的挤班车,有便车回家当然要舒服得多了。
中午,苏星晖接到了薛琴的电话,薛琴问他元旦回不回县城,苏星晖说今天下午就回去,薛琴便说下午一起吃饭,听她的语气好像很高兴似的。
苏星晖便问她是不是有什么喜事,薛琴说是有喜事,不过要等见面的时候再说。
苏星晖便说他下午跟许小光一起回县城,已经约好了张成和吴军一起吃饭,薛琴说那就一起吃饭,她提前去人民饭店定个包厢,不见不散,然后便把电话挂了。
苏星晖便到邮局去给张成打了个电话,说他下午回县城,让他把吴军约上一起吃饭,还告诉他说薛琴下午也会去人民饭店。
张成笑道:“行啊,薛琴跟跟得挺紧的嘛,小子有艳福了。”
苏星晖无奈的道:“得了,小子就别笑话我了,下午不见不散,不跟说了,电话费贵得很。”
下午四点多钟,许小光开着他的桑塔纳来了,他的桑塔纳灰头土脸的,看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