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圣城内的建筑大多拥有高耸的尖顶,按照索恩的说法是这种尖顶有助于避免积雪留存在房顶上压塌房屋——就好像雪原上那些几乎不旁生枝干的树木一般。
每座建筑的外墙上除了紧闭的房门就只有狭小的窗户,罗伯茨倒是明白这样狭小的窗户有助于保温。圣城内的建筑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显得非常整齐,远超罗伯茨之前所见过的旧世界的名称,更是超越了新世界那些土著们的部落。
在罗伯茨印象中只有日出之地的那些省城级别的大城市才拥有这样严谨的规划了,唯一出乎罗伯茨预料的是这座圣城居然没有城墙,大概是因为这些巨魔觉得在这冰原上不会有人攻击他们的圣城吧。
整座城市与荒野的界限只是一条绕城而行的护城河而已。说是护城河,其实河里也结满了冰,和没有也没有什么区别了,跨过在那条护城河上修建的冰桥之后,一行人算是正式进入了圣城的范围。
在进入圣城之后,这些冰巨魔明显表现得谨慎小心了许多,他们的动作都变得有些拘谨,丝毫不敢大声言语。要知道之前在他们的部落之中,这些冰巨魔们可是非常喜欢大声笑闹的,你眼下这些巨魔却显得非常的庄重严肃,这种庄严肃穆的气氛甚至影响到了罗伯茨手下的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