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事吧?”林若曦说话的声音轻轻的,她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程子诺,谨慎的问着。
虽然对于程子诺之前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她心里确实有些不舒服的。
不过,此刻,她既然已经碰见了他,也瞧出了他的不对劲,那还是问一问比较好吧,就当做校友之间的关心也好。
程子诺抬眸,看了林若曦一眼,那一眼,看的极深、极久。
虽然他的眼神盯的自己有些不自在,但林若曦也没闪躲,只是安静的站在原地,迎着他的目光,等着他开口。
黑夜里,程子诺一直站着,沉默着。他们沉默了好久好久,久到林若曦差点以为自己会一直这么站到第二天天明。
“林若曦,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夜色里,程子诺的眸色忽明忽暗,他终于开口,却是答非所问的一句话。
“嗯?你问。”清亮的眸子睁圆了些,虽然不解,但林若曦还是点了点头。
“你,觉得幸福吗?”程子诺扬起脸,深邃的目光望向深蓝色的夜空。
他兀自的问着,语速极慢,字是一个一个说出口的。
程子诺的这句话像是一个问句,又像是一句陈述。
她觉得幸福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