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虽然生菜上粘有芝士的味道,但更多的体现还是里脊肉味道。
面包片我不想做过多描述,它实在是太平凡了,没有味道不说,就算和芝士里脊肉混在一起进入我的嘴里,可我依然没有察觉到它美味,或许,对于我这个食肉动物来说,它确实不太适合我。
一口三明治全部下肚以后,紧接着我没闲着,接下来准备咬上第二口。第二次进食三明治我调整了策略,现在我并不打算把面包片一起吃下去,反之我却有意将夹在外层的两片面包片剥离了下来。
没有面包片包裹的三明治不再像真正的“三明治”,眨眼看来更像“肉夹馍”,那种以肉夹住面包片的新意“肉夹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