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做着搅拌。
实属无奈,即使舌头搅拌了很多下,但我的牙齿依然不能咬合,毕竟,只要我的牙齿向下咬下去,涨满我整个口腔的椰奶必定会从嘴巴缝隙喷出来的。
还是吞一些下去比较好,如果再这样纠缠不休,别说嚼食西米,恐怕连嘴巴都会都会被冻麻木的。
我的两颗眼珠子鼓得很大,再加上涨的圆滚滚的嘴巴,感觉就像一只发怒的“河豚。”
最终我还是妥协了,即使我的野心很大,但实力却不能允许我做这种事。
咕噜。含在嘴里的椰奶被我有意吞下一部分,剩下的那些依然还停留在我的口腔。之所以我没有把它们部吞下肚,原因在于我想嚼食已经被煮Q的西米。
口腔的空间变大了许多,现在我不但能随意骚动舌头,而且还能自由自在动用我的牙齿。
西米又Q又粘牙,短短才刚嚼食几秒钟,我的上下牙齿表面就已经被西米黏满了。
嚼食的过程中,口腔里的椰奶不知不觉也在消失,很快,我的嘴巴就感觉不到甜味了,反之,里面留下的都是被咬碎的西米。
这东西真的难缠,你说好吃吧?似乎又不太有味道。倘若你说不好吃吧?但慢慢嚼食又觉得挺有嚼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