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已不是经过冷却降温的那份奶昔甜品了,现在的它,和原来的味道完全不一样了是么?
味道都差不多啦,只不过现在的这份牛肚奶昔已经不像原来那样冰凉了,如果说之前的奶昔可以叫做“冰激凌牛肚奶昔”,那么现在就应该称它为“加热牛肚奶昔”喽。
噗,会不会觉得这样很有趣呢?冰奶昔和热奶昔?感觉好像冤家一对是不是?
谁说不是呢,不管热奶昔还是冰奶昔,不过它的味道真的很棒。像这种用羊奶制作的奶昔,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呢,要不是今天有幸来到夏小姐这里,恐怕我连见一面的机会都不会有啊。
夏小姐你也别光顾着让我一个劲吃,好歹自己也吃一点吧。想想忙前忙后为了招待我,你在厨房也够辛苦呢,来,吃一些凉拌牛鞭,它的味道真的很不错,虽然剩下的份量有些少,但也没办法,怪就怪我刚才实在吃的太忘我,忘记给你多留下一些了。
说着,我把装有牛鞭的盘子再一次推向前,示意让她也尝尝。
把牛鞭推给夏丽以后,我也没有闲着,从她手中接过勺子,自顾自开始张罗起来。和夏丽刚才的举动一样,我也只是斯文的用勺子伸进牛肚,慢慢的从里面把奶昔取出来,然后直接放进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