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这不是葡萄酿制的红酒,从气味上去分析,想必和樱桃梅子有些关联,不过我不确定我的猜测是否正确,毕竟,我的对红酒了解真的很一般。
红酒的颜色很鲜艳,它并不像其他一般红酒那样鲜红,反倒是带着一些暗红。说道暗红,我注意到了高脚杯的侧面,虽说从正面看,红酒的颜色确实是暗红色没错,但奇怪的是,高脚杯的侧面看到的画面就完不一样了。侧面根本看不到暗红,反之呈现出来的却是犹如鲜血一样的血红。
难道是我的眼神有问题?看到的颜色会发生改变不成?我略显纳闷,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这种红酒的原材料是什么?它的气味气味闻起来不像是葡萄,更像是樱桃和梅子的混合体,樱桃的味道闻起来更加浓腻一些,难道它的主材料是以樱桃为主、梅子为辅酿造出来的混合红酒么?
啊?什么是主材料?这些我都不懂耶,购买它的时候,我也只是听朋友说味道很不错,说什么比一般红酒好很多,而且还喝不醉人才购买的。至于葡萄梅子和樱桃酿造什么,我压根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这些很重要?难道不是葡萄酿造的红酒就不好喝吗?这到这,夏丽露出无助的目光凝视着我,仿佛期待着等我为她科普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