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罗奕自问还是可以说出些道道来。
没有耶,关于保险的问题,其实我并不怎么在意,之前之所以会购买这种保险,原因也是迫于无奈而已。你知道,像你们那个姓包的主管,他的嘴巴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就他那一副油嘴跟你唠叨不休的劲儿,就算是个死人想必也能被他说活了。
说的也是呢,身为他下属的我,也确实感到挺抱歉的。夏小姐,像这种事情我希望你能包容一下他,像他这种上了年纪,而已才刚结婚不久的人,家里老婆还指望着他赚钱养活呢,话虽多了一点,但他其实人品还是不错的。
这一次当着夏丽的面,我想都没想就把包老大直接给卖了。虽然从道义上讲,我这样做着实挺没品的,不过呢,为了能在夏丽面前展现自己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我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原来你也这么认为耶?看来这种体会还不止我自己,原来身为他下属的罗奕先生,你也忍受着他的“压迫”呢?
压迫还算不上,顶多就是啰嗦一些罢了。无所谓,反正和他共事这么多年,我们也习惯了。
我们?难道除你以外,还有别人吗?
嗯,另外还有一位和我年纪差不多的人,我们俩都在他手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