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字取得真别致,不经意读起来还有点像“大使馆”
这家餐馆的外部装修风格,采用了典型的“古韵”造型。
无论餐馆的大门还是它的招牌,都是以木头制成。招牌和大门的颜色并没有保持原色,反之被刷上了一层暗红色油漆。
门两边挂着两个“三连体”红灯笼,眨眼看去还能感觉到一丝丝过年的味道,毕竟只有过年才会挂灯笼嘛。
新开张的店铺自然少不了花篮,除了哪两个连体灯笼以外,门口两边还摆放着八个足有我那么高大的大花篮。花篮代表着恭祝生意兴隆、客流旺旺的意思。
我不知道是正值中午用餐高峰,还是因为新开张的缘故,这里的客人出奇的多,从我和高路来到这里那一刻,大门口就从未停歇过进进出出。进去的人不必说肯定是吃饭的,而出来的那些人,很明显是已经吃饱了的人。
走吧,还愣在这里干嘛?
意识到我在发呆,高路用肘部怼了我一下,然后走了进去。
喧闹百般。刚踏进大门,我就感觉到了一股浑浊的气氛。倒不是菜肴的香味,更多的是“人气”
用“人满为患”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这里再恰当不过。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