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用餐的时候,自己选择的座位都不会有人。某些时候我也会回忆发生这种事的原因,但每每回忆到关键的节点,我也就觉得无所谓了。
兴许是我人缘不好的缘故吧,又或是我的长相不够吸引人,以至于就算周围的座位都已经接近满座状态,我的旁边也是空空如也。我不想承认这样的事实,虽然我这也不怎么爱面子,但长久类似的场景都发生在我身上,说实话,我的内心还是挺孤单的。
十分钟不到,我的炸鸡制作好了,随着那个小女孩呐喊着排号,我又一次来到了柜台。
炸鸡没有被隆重包装,毕竟在付钱的时候,我就有意声明了我就在店里面吃,不准备带走。
装在纸桶里面的炸鸡没有被遮掩,炸鸡很新鲜,里面冒出的热气闻起来很香臆。
我承认现在又马后炮了,之前抱怨早餐不宜进食油腻东西的我,现在看到这份香喷喷炸鸡的时候,所有的抱怨都烟消云散,转而又变成那一副饥不择食的讨厌模样了。
炸鸡的块头不大,属于那种比鸡仔要大上三四倍的尺寸。把纸桶放在面前,我把两副薄薄透明手套戴上,展示出一副即将撕裂炸鸡的模样。
周围还很吵闹,毕竟是早高峰,进店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