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火焰拳迎上了艾比郎的拳头,虽然说属性压制,但我还是感受到了手上传来的压力,这种感觉,和当时跟沙瓦郎对撞的时候一样的感觉,看来艾比郎绝对不像他自己说的那么弱啊。
“第三招来咯!”艾比郎喊了一声提醒了我一句,然后直接拳头带着电光就打了过来。克制电系么,我把他提供的技能都想了一遍,并没有找到相克的技能啊,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见切,也幸好刚才已经用过一次火焰拳了,所以见切的成功率还是100的。
“还有两招!”艾比郎点点头,把挥空的拳头收了回来,又继续一击百万拳击打了过来,我也没多想,直接一个气合拳怼了上去,格斗系克制普通系,这还是肯定的。
“最后一招了。”
艾比郎最后以子弹拳结尾,而我也很顺理成章的迎上去一击火焰拳。
“好了,你通过了,我等会就带你去找怪力吧。”艾比郎揉了揉左手的拳头。
我很真诚的向他道了声谢,虽然才一会会,但是对于对战的理解我感觉又强了不少,以前我崇尚的是靠着符合自身属性的最强技能碾压式的战斗,现在看来,实在是太粗糙了,我甚至之前都没想象过一只艾比郎居然会十种不同属性的技能,简直太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