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儿女,都是一群火力不足恐惧症晚期患者。”
我们是丧尸一只兴奋的丧尸灵机一动一动动的提议道:“不如框一波兵平a过去吧?”
我们是丧尸一只愤怒的丧尸先是一愣,然后骂道:“a过去?你疯了吧,我们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上万只丧尸就这样a过去,吃玉米加农炮的炮弹呢?这炮灰可不带这么当的。”
我们是丧尸一只兴奋的丧尸摆了摆手,发了一个摇头的表情包:“不不不,炮灰就是这么当的。”
我们是丧尸一只愤怒的丧尸在群中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什么意思?”
我们是丧尸一只兴奋的丧尸连忙解释道:“我们还有特殊僵尸吧?”
我们是丧尸一只愤怒的丧尸点点头,不明所以的打出字来:“嗯,怎么了?你想拿特殊僵尸当炮灰?”
我们是丧尸一只兴奋的丧尸打了一个响指,随即将自己的话输入了进去:“不不不,我是说拿普通丧尸。玉米加农炮在游戏中是有射击间隔的吧,我记得那个射击间隔很长很长的。”
我们是丧尸一只忧郁的丧尸在旁边听后恍然大悟:“你是说用普通的丧尸去消耗植物玩家的玉米棒子,然后趁着攻击间隙让特殊僵尸出击去攻击他们?”